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夏日的彿朗明哥 My Flamingo Summer











前陣子去逛布店
總是空手而回

於是上網找了一些平價衣服網站
終於找到了心中認為最能代表今年夏天的布
well ~ 應該是說裙子才對  呵呵 ~

我喜歡 flamingo 的圖案
中文翻成火鶴
我也喜歡直接的翻法 - 彿朗明哥  




 flamingo 也算是布料中的經典花色之一
從美國1950's 起 ( 也許更早 )
就以大圓裙的姿態出現在復古時尚界

在我心中一直以來都認為
火鶴是延續鳳凰的化身
也許是也因為這樣
我對於印在布料上的火鶴
完成沒有抵抗力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在 chicwish 買了這件裙子





但是它大百折的設計
實在不適合我這位小腹婆穿
 所以我刻意的買了最大的 size - XXL 

我將裙子整件拆開
改成適合自己的圓澎裙款






今年夏天的 Kate Sapde 
出了許多 flamingo 圖案的包包及衣服
包包價錢剛好是我可以負擔的中等價位

於是我興奮的下了訂單

收到後超級開心
因為它實在是太可愛了!!






( 今年夏天  一整個被 flamingo迷到團團轉的傻瓜 )




輕爽的綿料上衣
搭配仿絲料澎裙

突然另人有種暑氣全消的感覺






除了幾件自己做的澎裙外

這件色彩鮮艷  
吸引人注目的花澎裙
也是我今年夏天很常穿的單品  







我喜歡 Banana Republic 的寬邊平版草帽
它充滿了舊時代的韻味










穿上繽紛的色彩
總是令人有種莫名的快樂之感



( 儍瓜總是很容易滿足 呵呵~ )


如果你的預算總是不足
( 跟我一樣的愛買 所以常常不足 哈哈! )

不彷上網參考 chicwish
( 我沒有收他們的廣告費喔~ )

chicwish 的質料和價錢算是中等
 他們是在廣州出貨
 阿明通常要等上兩個星期才會收到
不過在台灣購買郵寄的話
應該會比美國快很多~





如果你是 bellydancer 而且手很巧的話

不彷試試考慮改造自己的舞裙



 
在好幾年前

肚皮舞衣
還沒有那麼多元選擇的環境下
她已經將亞洲人最害怕的黃色和橘色穿在自己身上了

 猜到這件裙子是誰的了嗎?


 是滴!

它就是我家 - Amber 琥珀妹妹的舞裙!




以前還在學舞時
琥珀妹妹將這件極有氣質的舞衣帶來美國給我穿
前幾天在改造澎裙時
突然想起了這類漸層印染
帶點絲質的布料
於是將它從衣櫥拿出來懷舊了一番

想想這類氣質100% 的舞衣
現在還真不多見了




如果將彩珠取掉的話

是否也算是一件極具夏日風情的澎裙阿?  哈!




 轉圈圈~~~~~~~

圈圈~~~~~~~~~~~~~




( 琥珀妹妹的空中喊話..... )




今年夏天
似乎特別的炎熱

澎澎圓裙穿起來不僅涼爽
今年裙子的花色也特別的鮮艷多化

我想我要更加看緊我的荷包才行

呵呵~








想要悄悄話給阿明

可以在下方或是歐映咖啡FB留言喔~





With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