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部落國

愛搭不時尚 亂畫 愛手作家人的幸福咖啡館
這裡是美國阿明部落格 未經本人同意 文字及照片等 請勿任意截取下載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香噴噴的中式包子~Chinese Steamed Buns

一開始做不織布甜點的時候,
曾經嘗試很多不同的甜點系列, 
當然中式的包子也是列入"練習"的重點項目. 

照片中當作背景的傳統花布和"紅龜粿" 磁鐵 , 
是前年回台灣時特別採買的台灣味兒~
配上包子和蒸籠~似乎可以聞到剛出爐的新鮮味道. 
很想配著豆漿再咬一口料多飽滿的包子呀~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小鎮旅行~~Trip to Leavenworth

這個星期Amanda和家人一起去了美國的小鎮Leavenworth旅行.
這個地方已經來第三次了喔~~還是很好玩 !!!!
因為這裡有好多復古店喔 !!!!!! (Shopping !!!! YEAH !!!!)

第一次到Leavenworth, 發現這裡有很多德國人居住,
所有建築都是和德國當地一模一樣耶~~~實在是太美了 !!!!
Leavenworth小鎮在山上, 因此到現在這個季節都還有涼意,
山上的新鮮空氣加上異國風味建築, 感覺就是來到另一個國度~

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 因為實在有太多觀光客了,
照相的時候路人都停下來等, 實在是很拍謝~
因此隔天還特別起了大早出門照相, 才不會一直照到人頭啊!!




















雖然出門旅行, 也沒有忘記身懷重要任務,
就是去"考查" 新開的Cupcake小店,
甜點照完相以後回家研究如何做假的,
然後真的就吃下去肚子裡.
(以考查之名, 行嘴饞之實~哈哈!!)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流口水的餅乾系列~新創作~Chocolate OREO

最近在布店找到了新的布,
真是像發現新大陸一般興奮耶 !!!

因為美國的布店常常會更換新布,
所以過沒兩天, 又再去向布店報到~~把這個難得的布給買回來庫存~~呵呵!!!

先前嘗試用過一般的巧克力色布做過簡單版的OREO餅乾,
還曾經做了髮夾, 很三八的夾到頭上 (都不想想自己幾歲了..... XD)
這次用這塊新布做起來, 看起來就更好吃了~~~
(每次做完, 自己的肚子都很餓~~哈哈哈!!!)
這次還可以像廣告一樣, 多配一杯牛奶~~

照片請勿擅自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