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開箱- MARC BY MARC JACOBS Tote/包包 聖誕節part3




這是最後一篇的聖誕節禮物開箱文啦!
 所以到聖誕節的時候
我應該不會有"聖誕節開箱文"的出現
哈哈!

從去年開始
我就很想買一個黑色的包包
因為我發現我的衣櫃裡
竟然都沒有黑色的包包! 
  (σ≧∀≦)σ  太誇張了!
一定要來入手一咖! (好藉口!)

 這次使用的折價卷來自Bloomingdale's
Bloomingdale's是東岸的知名百貨公司
所以阿明上網購買他們的商品
是不用加消費稅的
這一點和住在消費稅快10%的Washington的愛買人
著實是一大福音!

上個月在Bloomingdale's的官網
 有買U.S$500  就折扣U.S$100的活動
再來是 我又使用了手上有的-限時10%OFF coupon
於是乎~這原本在Washington要U.S$580多美金的包包
因為我手上的兩個 coupon 
包包變成U.S$394
滿U.S$100 還Free shipping喔~
 不加稅真的差好多捏! ( ̄▽ ̄)

阿明雖然愛買 
但是如果能拿到好折扣的話
當然要在折扣最好的時間下手囉!


我自己還加了美金$5塊 
請他們幫我包裝
畢竟它是我的聖誕節禮物 呵呵~




興奮打開中!!  ヾ(@>▽<@)ノ!!



將將!! o(≧▽≦)o 就是這咖啦!
Marc By Marc Jacobs Francesca Tote



金色的五金是我的最愛!
上面有精緻的燙印



我平常比較喜歡有拉鍊的包包
但是這咖包包的型
實在太得我的意了 所以還是選了它



幾乎每一個五金的地方
都有燙上Marc By Marc Jacobs



包包還附了斜背帶




我喜歡它的背帶  
因為兩邊都可以調長短 



不織布的防塵袋



 試背照 

這張的嘴巴...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_−;)...


其實它搭洋裝也很好看
不過我當天穿牛仔褲 所以也就照著搭
懶的再換一堆衣服拍穿搭照
懶人一個~


pebbled leather 也是我喜歡的皮質之一
因為它耐括 下毛毛雨時也不怕


包包本身還滿大的




它有小一點的size 因為我是"大"人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背大包比較合適
╮(╯▽╰)╭ yeap! 請叫我"大人哥!"


搭任何衣服都搭的起來 
是非常實用的一款包 


以上
就是阿明趁早買
趁早拿到好折扣的聖誕節禮物

本倫的妹妹說
我現在已經由"愛買達人"
轉變為"省省達人"
說的還真是貼切~ ʕ→ᴥ← ʔ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囉~

Have a nice weekend

 THE END






4 則留言:

  1. 雖然是自已買的聖誔禮物
    但從盒子裡打開來時..
    還是會有莫名的雀躍感>V<
    偶結的偶應該也要為自已買個聖誕節禮物=V=+(握拳~)
    (明明才剛去周年慶失血過~)=///=

    回覆刪除
  2. 嘿呀!~比起收到ㄤ好心送我
    但是很有可能會讓我呆若木雞的聖誕禮物
    偶結的還是自己買的好~而且我不想在聖誕節冷場
    妳知道我們這種"性情中人"是無法裝出不喜歡但是很喜歡的"那種表情"
    而且打開的那一霎那超開心的!! ヘ(≧▽≦ヘ)
    我好想知道你周年慶買什麼喔!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周年慶...是個很恐佈的活動~
      明明只是想買個因為周年慶而降價的東西..
      但會莫名其妙因為買仟送百的活動..
      帶回一堆東西...= =
      我買了懶人專用保養品...
      花了2千塊抱回"據說"價值6千多塊的商品...
      附帶一提...我本來只想買300的多功能化妝水而已
      因為太久沒逛了回家後有一陣虛脫感~
      不過拿回一堆東西還是有開心到啦...HAHAHA~

      刪除
  3. 樓上那個是偶留的..沒留到名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