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開箱- COACH Wallet/皮夾 聖誕節part2




這一篇開箱文 是上一篇的延伸
也就是阿明在九月期間
在各大百貨 名牌店
優惠給顧客驚人的限時折扣中下
提早血拼來的聖誕節禮物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COACH的
COACH的服務  相較一般的歐洲品牌
實在好太多了! (我指的是在美國 台灣我不清楚)
就這一點 讓我對COACH的印象很好
品質上 也是非常的穩定
所以只要是偶爾想買一點好品質的皮件類
我第一個通常會先想到COACH

 先前就一直想要換新的皮夾
於是找了一天
逛了幾個品牌的皮夾
Saffiano 這個皮質  大概是從去年開始 
很多名牌開始出現的皮質 
因為它耐括又防水
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我大概看了幾個大品牌出的 saffiano皮夾
  Michael By Michael Kors
還有 Tory Burch等...
還去了Marc By Marc Jacob看了一下
也上網讀了許多reviews
最後選擇了COACH




COACH並不是最貴的品牌
但是我個人覺得
它是這幾個各大名牌的皮夾當中 
作工很精細的品牌




內裡的夾層非常多




內裡有COACH壓紋
不過照片拍的不清楚




好喜歡黑色和金扣的經典搭配




挑完了自己的禮物後
還幫小英阿母挑了一個




這個皮夾
是阿母一直很想要的禮物




簡單大方的 COACH Logo




我到了現場才知道
這個皮夾裡面 
也用了我很喜歡的Saffiano皮質 好美~




設計上雖然和上一個皮夾不同
但是夾層很多  也有放零錢的拉鍊袋



 皮夾背後還有貼心的口袋





COACH在去年更換了橘色的包裝
 感覺更有質感
我想 收到禮物的人  應該也會很開心!



COACH這一次寄給了阿明 購買 U.S$300
就折扣 U.S$100的超值折價卷!
所以這次我買的非常划算
因為這種大品牌的大折扣 一年才有一次
阿明在上一篇有提過 
這些折扣 
並不一定會出現在 Thanksgiving或者聖誕節
所以住在美國的人
還是要多加注意7月~9月的折扣期喔~


買完後的一個星期
收到當天幫忙我的COACH店員的感謝函



COACH的服務
不會以你買了多少錢  會員不會員
來作為他們服務的標準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都很喜歡COACH的原因 

下次大家來美國玩時
除了逛逛COACH Outlet
也不要忘記來逛逛COACH正品店喔~


THE END





3 則留言:

  1. 真的是很好的服務ㄋㄟ

    Maggie

    回覆刪除
  2.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的真假的Coach皮夾和包包,需要仔細辨認才行,所以,在購買之前,最好學學這方面的知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