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Modern Retro#2 Rachel Antonoff Lafitte' Dress




Sometimes
you can get PRETTY good luck 
at Nordstrom Rack
just like me

如果你和我一樣
喜歡設計感的衣服
又是一個精打細算的消費者
那你就不能錯過Nordstrom Rack

除了大多觀光客知道的outlet mall
其實還有很多高檔商品下低折扣
或是直接從runway下架商品的商店
是當地美國人愛挖寶的地方

因為在之前的文章有大約介紹過幾個地方
所以這裡就不再多加介紹囉




 even from a far distance
I knew it was MY DRESS

在我家大姐來玩的那幾天
我們到處亂逛 (到處亂買~哈哈)
有一次在Nordstrom Rack意外地找到這件洋裝
就連我的瞇瞇鳳眼都可以看到
她是我的style!
她當時被夾在一堆禮服當中
"搶到手"後
決心不再放手!



 original price $378
 Nordstrom Rack $ 89.99

 這件洋裝在設計師 Rachel Antnonff 的網站
現在售價還是 $378 美金

http://rachelantonoff.com/
http://rachelantonoff.com/


when I was in fitting room
I did find a slight defect on the dress
but hey~ it's much better than original price so I figure 
with my sewing experience 
I could really make this dress perfect again

我當時以約 $90 美金購入
價差之所以會差這麼多
是因為洋裝本身有些小瑕疵
這件洋裝的基本材質和成份是高級絲厚料
在試衣間裡
我發現洋裝上的一小部份起了些絲絮
但這對我來說是都小case
( 買性堅強! )



she just needed some TLC

回到家後
我小心的將絲絮剪掉
再用水揉過布料
然後用蒸氣熨斗燙過
這件夢幻般的洋裝 就馬上回復原貌
又像新的一樣啦!


肩帶的地方有點長
所以我將它折過再縫起

 WaLa!!



 I wear a petticoat under the dress
just to add some vavavoom~

穿這件洋裝的時候
我加了pin up style petticoat在裡面

 
open back design
can sometimes get too formal
so I wear a cardigan to make more day-dress like  

因為背部的露背設計
穿起來時不免顯得有些隆重
所以我套上了cardigan
讓它變成day dress的感覺




  a simple lace top over the dress
makes it another look

如果不套cardigan
有時我會直接套上蕾絲上衣






Dress ~ Rachel Antonoff
Lace Top ~ Forever21
Cardigan ~ jcrew
Bag ~ Kate Spade
Belt ~ Vintage
Shoes ~ From Taiwan




without petticoat look

因為裙身的料子和設計的關係
如果不加petticoat
單穿起來也很澎



with petticoat!
more dramatic!!

加上了petticoat
就會一整個人不自覺的很戲劇化!
哈哈



what a happy shopping day!


Have Fun & Stay cut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