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女孩旅行必備! 內衣包&褲褲包 The Brag Company Review





女孩旅行必備

The Brag Company

內衣包 & 褲褲包



旅行用內衣包已經流行幾年了
近幾年來 
市面上的種類更是繁多
也因為仿冒的很多
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買好

這幾年旅行下來
突然想到真的要來對內衣包 好好的做個research
 讓可以自己在旅行中
不用再擔心內在美在行李箱中被擠壓的問題

搜尋了許多不同廠牌出的款式後
最後選擇買了原版正品 - 
The Brag Company
 http://www.thebragcompany.com/default.asp

網站中有好多花色可以選擇
每一款花色也都有自己名字


「brag bra bag」的圖片搜尋結果
Tosca


因為喜歡復古

所以我選了可愛點點款 - Tiffany

 
正品和仿冒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
在這篇文章中
阿明會寫出正品該有的特徵
以便將來有興趣的美美在選購時
可以避免買到類似款
或者仿冒品
 
為了防止你的內衣罩杯
和內衣整體被擠壓
正品內衣包的前面和背面都是硬殼的 
( 是敲了會有聲音的那種硬殼喔 ) 


外面有正品 Brag Bag 的標籤



打開的方式
包包上面兩邊都有扣子 
很好開 也很好扣上 


The Brag Company 的內衣包
除了有多種花樣可以選擇
也是可以選擇罩杯的


阿明買的是 A-C Cup 用的內衣包


胸部豐滿一點的人
可以選 D-H Cup 的內衣包
粉色點點 Katie





包包裡面也有 Brag Bag 標籤



軟式罩杯 ( 無鋼圈 ) 
或是無罩杯內衣 和 運動內衣
是我旅行時比較常帶的
這個內衣包
最多可以裝下我的4件軟式罩杯內衣
+2件運動內衣



無罩杯內衣

只要將它們對折
放在有罩杯的內衣cup裡
是最省空間的收納法
 



大多數無鋼圈內衣的下胸圍設計
會有一個自然的弧線狀



我發現正品內衣包不同於一般的內衣包
除了材質上的不同
在cup地方的設計 也特別貼心
只要順著包包設計的罩杯杯緣
放進無鋼圈內衣
就不用擔心內衣下胸圍的弧線設計會出現擠壓問題



喜歡跳舞的朋友
這個內衣包
可以放進一件芭蕾舞衣 ( 左 )

 
喜歡游泳的朋友
也可以放進一件全身式的泳衣 


鋼圈內衣
或者鋼圈比較寬版的內衣

 
只要把鋼圈向內收
就可以輕鬆的放進內衣包了


有鋼圈的內衣
則可以裝下4~5件 



在我收到的包裹裡
賣家還附送了一個同花樣的旅行內衣吊牌
好古錐喔! 


收到了內衣包後
心裡一直想著~
為何不乾脆就給她搭一組勒!
搭一組! 搭一組!!
( 天生愛買的蠢性格~) 呵

於是我又上網訂了褲褲包

褲褲包和內衣包ㄧ樣
網站中也有許多花色可供自己選擇做搭配

Emily

Sahara

Maggie


我選了和內衣包同樣花色的褲褲包
開心捏!!
搭一組! 搭一組! 搭一組!  
~呵呵



前面和背面都有褲褲的樣子捏!
超可愛!




包包打開的樣子 
 裡面兩側各有口袋



網狀設計的口袋 - clean 

是放乾淨的褲褲



另一邊無網狀口袋 - not so clean

則是放旅行後 
回來要洗的褲褲



第二次購買
The Brag Company 還送了我小褲褲小零錢包 



而且送了3個!
可以說賣家真是super sweet!!

因為bra travel tag 和 褲褲零錢小包
其實都是要另外要在網站購買的



連 travel tag 和零錢包都搭一組了!

呵呵~~~ 


以上

就是我的女孩必備旅行文
也算是 The Brag Bag 的開箱文

在做過許多research後
The Brag Company 的內衣包
雖然比一般市面上的類似款或許會貴上一點點 
但是就實用性和功能性還有品質來講
 我覺得購買正品
還是比較值得的選擇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