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阿明亂話~風格與人格



我沒有辦法
禁止你不斷的抄襲我的創意..

所以我只好把你
變成我生活中的另一個創意.



"學人精和狐狸精的不同在於..
                                    她們要名  要份  而且死不承認."





上個月 發生了抄襲小事件
阿明在此要先感謝這位抄襲者
如此看重我這默默無名的小明文章
不過  你可不可以在抄襲完後 
儘量不要po在我可以看到的地方
你好歹也遮一下麻~~
你這樣把我的文字po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意思是......



有些時候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不公平的事  
但是如果把它看成一種人生的幽默 
心理反而覺得  那件事 好像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延伸分享 

風格

什麼叫人格?
人有個規格,你做個什麼樣的人,你就要依那個規格去做.
任何人都有個標準,如果沒有一個風範,沒有風格,這個人就完啦.

出自 - 南懷瑾談生活與生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