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manda's Flower Life

"Amanda的下午茶" 所PO的所有照片, 都是完全手工縫製的不織布甜點. 所有甜點的顏色和造型, 都一一挑選了最適合的不織布, 以達到最逼真的效果. 適合擺放在屋子裡的各個角落, 讓每一天都很sweet!!!

All the pictures posted on "Amanda's Afternoon Tea" are handmade felt cakes by Amanda. She has chosen the perfect color for each cake/snack to have them look extremely real. They're perfect to place at any corner of the house; to add some fun and flavor in life !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ƸӜƷ♥ Sweet Sunday ♥~美國電視購物好好買~ヾ(≧▽≦)ノ PART1~ HSN Home Shopping!

我一直覺得電視購物是給婆婆媽媽買的
雖然我自己也在台灣的電視購物買過一次包包
但是退的程序麻煩  所以買過一次後就再也沒買過
化妝品有買過  還滿好用的~
不過電視購物一直不是我買東西的選擇之一

在美國第一次看電視購物是為了要練習英文聽力
美國人其實一般講話很快我剛來的時候都聽不太懂~
講話慢的時候只有我去 vintage store 買東西的時候
那裡的人似乎都活在"古時候"~哈哈哈~~

美國比較大規模的電視購物做的很好 
(小規模就是一天 24小時都賣同一個東西的那種我就不提了)
大規模的電視購物也會跟很多大明星合作  "不是代言喔"
商品都有他們的名字   是他們自己設計的東西
或跟電視購物討論出來的設計
那些明星也不想砸了自己名字的招牌
所以品質控管也不會太差 ~
在外面的店不會買到這些明星的商品
因為是電視購物獨有的~

美國 Home Shopping 的 model 有一個特點是
妳會看到不同身型 size 的 model




這是跟亞洲不同的地方  讓大眾對"自己穿起來是什麼'樣子"
會比較有想像空間  所以收到商品後的差距也不會太大



商品一般還是會有些細微的年齡分別
自己分辨自己喜歡的style 基本上就OK了~~



要是收到商品不喜歡的話
表格填一填寄回就可以退了
一點也不囉嗦的問東問西的不退你錢~

在這裡我就先跟大家分享幾個大家知道的明星的商品
其他台灣比較不熟的我就先不分享~



這些明星在電視上賣東西通常不是只有主持人賣
妳會看到她們真的是在賣自己的商品
沒有架子 是很自然專業的在賣自己的商品
也會接現場 call in
當然 call in 進去的人都很開心!

賣的東西也很多元~ 跟台灣一樣~


跟台灣一樣也有飾品 珠寶


也有賣吃的  這是 Triamisu Cake


不過我今天分享的是只有電視購物明星商品~

先分享在美國最多商品比較好的電視購物台~ HSNQVC
這一篇我就先跟大家分享 HSN



Queen Latifah -
                Queen Collection


相信大家都知道 Queen Latifah 是誰
她是演員和歌手
因為本身她的體型比較壯  所以她很了解體型豐滿的人要穿的舒服
但是同時又可以很流行的心態
所以她設計的衣料都非常的舒服  也很有她自己的味道
她平常也會穿她自己設計的衣服
讓人有"我跟明星穿一樣的衣服"的感覺~

這是去年冬天的 collection~

 Picture From Stylish Curves

目前差不多商品價格 $10 ~ 340 U.S
除了衣服還有包包 飾品
我有買過她的 Riding Legging~呵~很好穿!
而且她不是只設計 plus size 喔~


 一般美國的size都會從0號做到14號
有的會到16號~ 
Queen Latifah 在電視介紹衣服 有時還會一邊跳舞
我還滿愛看她賣東西的~ 很有趣! 哈哈!!

這個星期剛好有她的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所以我就對著電視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她當天穿的這件 Maxi Dress 一下子就賣到快沒貨了~


今年很多廠牌的褲子顏色都很鮮豔! Queen Latifah 的也是~



春夏的包包~


她的包包都是酷的態度中又帶點華麗的味道~
包包的內裡也做的非常好
有  Queen Latifah 的 Logo


不時的會跳一下舞~~ 哈哈!!  我覺得她很可愛~~


請模特兒也跳一下 ~ 哈哈哈~~


如同我前面說的  就算不買東西~ 
看她在電視購物賣東西  
我都覺得是一件非常的有趣的一件事~哈哈!!



Twiggy - 
       Twiggy London

Twiggy 應該不用多加介紹  她是 60's 非常有名的 model


 她今年大概60歲了  我上次聽她在電視上說過


她設計的東西很多都有英國國旗標誌  
商品包括 衣服 包包 飾品 鞋子
目前差不多商品價格 $19 ~ 130 U.S


鞋子的底 ( 鞋底 不是內裡的底 )都是粉紫的薰衣草色
我一直很想買她的鞋子~ 呵呵~


這是我近期買的 orange large hobo bag
有點接近 pastel 的顏色


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覺得"阿! 亮橘色是我的包!" 就買了~呵呵~
包包寄來的時候連塑膠袋都有印上 Twiggy London  包裝的很好



還附了很有質感的 Twiggy London 防塵袋



我喜歡包包的顏色大方的設計


 $美金 49.90 (不含稅和運費)


看似不好搭的顏色~


但是搭任何顏色的衣服都非常出色!!
設計簡單大方!  我很喜歡!!

Twiggy 在電視上賣東西的時候  感覺很平易近人


 打電話 call in 進去的也都是跟她同年代的婆婆媽媽~哈哈



Louise Roe
    Louise Roe TV Show-Plane Jane 的主持人

也有主持其他節目  都是跟 fashion 有關連的~
目前差不多商品價格 $30 ~ 120 U.S


在很多 Fashion show 也有她的蹤影
這次也有主持 Oscar 的紅地毯


這是我去年在HSN上買的
Louise Roe 設計的 軍綠色 trech coat  她自己也常穿


質感非常好! 不過我買的時候XS賣完了 所以我買S
對我的肩膀來說有點大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退回或上網賣掉~Thumbs/tn_讚美主.gif
因為設計和質感都非常好!


後面加了一個暗扣  打開可以讓風衣變裙子的樣子



我當時買 $美金120 (不含稅和運費)

Louise Roe 主持的 TV Show-Plane Jane~
是幫平常不會打扮自己的女生畫圈圈
但是長期以來有喜歡的對像  而幫她們全身改造
讓她們有勇氣對自己喜歡的人告白節目~ 

我覺得是很有趣的節目~
youtube 還沒有很多影片~ 不過我幫大家找了一集出來~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02ZFYhCE2g&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twM0zSWszw&feature=relm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wqzs_EN7fA&feature=relmfu



Mariah Carey
     Mariah Carey  在電視購物有衣服和她自己設計的飾品
目前差不多商品價格 $100 以下U.S


我大多是看一下    我對她設計的東西比較沒有興趣
衣服不是很多元化~
飾品對我來說也太秀氣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她不太會介紹自己的商品
我覺得明星賣東西  個性上非常的重要
可能我也自己的個性本來就不會被"品牌名稱"吸引
我覺得質感比較重要  沒有質感  就只有賣"名"而已~
我覺得她在電視上也都皮笑肉不笑的~

 
接 call in 很大牌的感覺   這是我 "個人觀感"
不過也或許跟她打了什麼東西在臉上有關吧. ...哈哈~
美國倫都打到看的出來有打...



Robert Verdi
        Robert Verdi

如果有看 American Top Model TV Show
應該會知道他是誰  他在電視購物上只有太陽眼鏡的 collection
目前差不多商品價格 $30以下 U.S


在電視上的他還滿風趣的
就算不買他的商品  看他賣東西也滿好玩的~哈哈!



Dee Ocleppo
   DESSING by Dee Ocleppo

這個人大家比較不熟  不過提到
美國品牌 Tommy Hilfiger  大家就知道是誰了~
Dee Ocleppo 是 Tommy Hilfiger 的太太  她以前是model

 
她設計的包包很有她自己的味道
還帶了一些富古元素 又具功能性



目前差不多商品價格差不多是從 $30U.S ~ $250U.S 
她是今年才在 HSN 賣包包


通常 Amanda 要上網買東西的話  對於新出的商品
我一般會過一陣子  閱覽一下買過的人的 review
才會決定要不要買~
美國人的 review 很毒舌~
因為一般人沒有所謂 "名牌就是好貨   就是流行" 的看法
所以我買東西前都會先看 review  因為說的都很實在! 哈哈!!



Tori Spelling
    Tori Spelling Collection

相信60年次的人應該都風迷過當時每個星期六下午的
"飛越比彿利" Beverly Hills 90210 美國影集吧~


沒有那段過去的人...嗯~ 請自己去 Google ~哈哈!

Tori Spelling 就是當演"唐娜"的那個女生
現在的"唐娜"有自己的 reality show 還是四個孩子的媽~


雖然她本身的風格不是我愛的
但是她賣的飾品我都很喜歡
目前一般商品價格$28~ 110 U.S


除了飾品 她也自己出了 Hand Made Kit





IMAN
     IMAN 是小時候從南非移民來美國的 model
在台灣可能大家比較不認識她


她的 style 還滿特別的  在電視購物有賣衣服 包包和飾品
我很喜歡看她設計的東西



目前一般商品價格不一定  因為冬天的大衣也有到超過 $300 U.S 


包包一般$50 U.S 上下 就可以買到了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我就真的不用介紹了~


大家都知道她
特別是有看過 Desperate Housewives 應該都知道她是誰


她在電視購物是賣香水和身體乳液


目前商品價格$35~58U.S
電視上的她也很風趣~ 也是一個我就算不買
也會開電視看的明星~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在 HSN 賣的是香水


她有在美國平價店賣她自己設計的衣服
任何時候去都買的到  跟上次分享的"限定"推出不一樣
我會再另寫一篇介紹~20091029_553849.gif
是關於可以買到名人商品的平價店


不過.....要等我一下下~
寫這種 shopping 文要花很多時間
這篇花了我快兩個月...
因為這篇文章有很多相片對著我家電視拍下來分享給大家看的~
這樣我覺得這樣文章會更清楚~ ( 還是...沒有嗎? 哈哈!! )
為了要等到那些明星賣東西
我必需要等他們剛好有出來的時候~


美國電視購物還有一點也跟台灣很不一樣的是~
要是主持人說 "快賣完了 請趕快打電話或上網"
電視上顯示 sold out 就真的是賣完了

                                     (照片中是大家比較不知道的人  我就不介紹了 )
要買的人要等下一次 
而且如果真的有 "下一次"  一般都是等一年!!
有很多衣服 包包類的通常都只推出一次
就不會再賣了  Amanda 自己就曾經後悔沒買到過 ...
( Penny~" 妳每天都在後悔沒買到中渡過吧....哈哈哈~~~)
也素啦~~~呵呵~~~
不過這一點讓人覺得有買"信譽"的感覺! 哇尬意!!


來美國旅行時 有興趣的人
我建議有剛好在電視上  看到喜歡的明星商品再買~
因為雖然平常網上還是可以買到這些明星商品
但是只要是這些明星不在"線上" ( 電視上)
網上的款式和尺寸 顏色基本上都不齊全
很多都是 sold out 的狀態~

要退的話  對旅行的人也不方便~  是要考量的地方~
不過就算買來不合  我想  就因為是明星品牌
在網上應該很好轉賣~哈哈!



這是大家知道的 Levi's


Jeans 還有分三種不一樣的體型
透過電視的介紹就更清楚了~










這是 Lancome ( 蘭蔻 )




通常電視購物會有 mall 買不到的組合推出~

HSN 今年還跟日本資生堂合作
我在 HSN 買會比在 Mall 買便宜很多~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Benefit


通常只要有新產品  透過電視購物就可以知道~


新的腮紅~


右邊的老奶奶也是 model~  這是我喜歡美國電視購物的原因之一
不僅會看到不同身型size  model
也會看到不同年齡層的 model ~


美國電視購物是 24小時的  所以不會出現預錄
這是同一天  cda7d635cc1732623e2efc8da0b740a7.gif但是另一個時段的 Benfit



美國的化妝品和保養品不像台灣會常有折扣 還有會員制
這是美國沒有的~
這是和亞洲不同的地方  雖然美國出的化妝品本身會比較便宜
但是如果買到不是美國的品牌  價錢跟台灣我覺得差不了多少
我相信我買會更貴  因為我們這一州的購物稅已經高到快10%了!

所以如果在電視上有優惠特價  我剛好有缺
我一般都會在電視購物上買~

尤其是 " TODAY'S SPECIAL"價格是最棒的!
每天都會有一個 " TODAY'S SPECIAL" 商品~
              在資生堂那張照片的左邊可以看到
外面的價錢賣 $132.42美金  電視購物賣 $80 美金


寫這篇美國 Home shopping 文章純粹是想跟大家分享
讓來美國 shopping 的人會有更多的選擇~
我自己在網上也還沒看過台灣有人寫有關美國電視購物的文章
這麼好買 有趣的地方我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呵呵~~
而且我想當   第一個寫美國 Home shopping 的人~ 哈哈哈~~~
(Penny~ "好....好小的志願......Thumbs/tn_昏.gif" )

下一篇會寫 QVC Home Shopping~
請等兩個月.... 哈哈哈~~~
( Penny~ "妳可以在給我久一點! " )


~謝謝大家 的閱覽~

 Celebrate your life!!


2 則留言:

  1. 瑪莉亞凱莉可能真的打太多東西在臉上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美國的電視購物頻道還真的是很神奇耶!
    因為我都看習慣台灣的
    在台灣感覺是那個主持人會講
    商品就會大賣
    但是買回來不一定像主持人所說的
    退貨頻率就很高

    看了你的文章
    我就在想
    那在米國看電視購物頻道根本就是在看明星
    呵呵呵呵
    竟然還有Queen Latifah
    呵呵呵呵
    我還滿喜歡她的說
    看到你介紹的其他明星
    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電視頻道耶~~~~
    而且如果是明星自己設計的
    我真的覺得還滿值得的
    畢竟和代言是不一樣的感覺
    你買的那個風衣
    還真的很讚耶!!!!!!
    按扣的設計真的是太貼心了
    沒事還可以變裙子XD
    你說穿s還太大
    那...那...那你墊墊肩好了
    哈哈哈哈
    你看到這一段應該很想打我XXXD

    每次看你的文章
    感覺都是我不認識的米國
    (沒想到這麼多漂亮的地方,很正的店~就連電視購物都很讚)
    你真的是越來越像"米國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