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美國電視購物好好買" ヾ(≧▽≦)ノ PART 2 ~ Queen Latifah

這是為了朋友 阿凡雅 做的 Queen Latifah 特集
哈哈哈~~~






因為前一篇的 "美國電視購物好好買" 的文章中 
http://amanda-tea.blogspot.com/2012/05/sweet-sunday-part1-hsn-home-shopping.html

有寫到  HSN~ Queen Latifah 品牌的服飾~
朋友阿凡雅很喜歡  所以我趁著星期一 Thumbs/tn_微笑.gif早上
Queen 在電視購物的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最後一次出現的時候
我對著電視拍下了很多照片給"阿凡"當參考



其實網上也會有~
不過因為本倫當天有空看電視
所以就順手給它拍了下來~

ColorBlock 還是今年很主要的配色之一 ~



Queen 這天穿了她Thumbs/tn_完美計劃.gif自己品牌的粉色白色 (上一張照片) Jeans
這張在介紹  Colorblock Hooded Cardigan Duster~
右邊主持人也是穿 Queen 這次推出的 Jeans



我覺得亮色系的褲子真的很好看!!   在台灣的電視上一定又會說  
只有瘦子才能穿淺色褲子之類的...
WHAT!!??  WHY!!?? 我不懂這邏輯的意義.....



model 穿的亮色 Jeans  我覺得很好看!!



這個 poncho 的顏色實在很美!!  又很酷帥!!Thumbs/tn_高處不勝寒.gif


有其他顏色~


不過對著電視拍  我手慢了一點  沒拍到~ 哈哈!!





model 穿起來的樣子



這一天還請來了平常幫 Queen 著裝 stylist~
來跟大家說要怎樣搭配出屬於自己的 LOOK~

我覺得這一點很"站"!! 哈哈哈~~~



這是 Animal print cascading Vest


Colorblock Hooded Cardigan Duster~

Tunic Dress


今天的 FB 上  大家都勸阿凡雅要冷靜~
但是我這樣跟本就是在助長她買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Penny~ "知道了還這樣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