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ƸӜƷ♥ Sweet Sunday ♥ ~Green Tea with Red Bean Roll~ Fashion GREEN

從以前就一直都在編輯 " vintage style " "sweet felt " 的 Blog
但是都因為太忙沒有專心坐下來好好寫  .. 呵呵
只是因為個人很喜歡復古的事物和手工  所以純粹的想寫這樣的 Blog



對我平凡的家庭主婦的生活來說 (每天都在 day dreaming~~~~啦啦啦~~7948851.gif
製作 sweets felt 的時刻是快樂的~
從到布店買布買線  放了一堆有的沒的到shopping cart
結帳的時候和店員聊這次要做什麼 project
然後回家瘋狂進入"甜點縫製世界"
剪布..縫製...設計 ( 當然開始的時候還是會先參考相關書籍)
到現在的得心應手  會開始設計自己 " 口味 " 的蛋糕,甜點..
常常縫到脖子酸  手長繭..DIMG0067.gif
但是每次看到成品 " 出爐 "
就一整天開心個不行! 
覺得自己有夠厲害! ( 嗯~現代的肖年郎會說那叫 "自我感覺良好"20090609_497705.gif ) 哈哈~
就是喜歡手縫製作~
感覺在這個世界裡是不受限的
有一種莫名又快樂的成就感! 

另一個可以玩顏色 讓進入到自己對的想像世界裡
就是生活中的穿搭佈置
除了手工縫製外  穿搭和佈置對我的生活來說也占了很大一部份~
特別是我喜歡復古風穿搭
也喜歡到 vintage stores 挖寶 
所以收藏富古二手衣和家飾品
對我生活樂趣來源來說  占了非常大的一部份 

美國其實有很多平價的 vintage stores 可以挖寶
雖說是古董  但是像我這種小老百性是 
"絕對"不會花大錢買貴的 哈哈

Anyway~ 寫這個 Blog 的出發點就是這麼單純 ~~~
只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世界: 手工 .穿搭 . 佈製
來給它取個專題名稱好了~
Sweet Sunday  


                                             
                         The Basic Color ~ GREEN ~

            當天搭配蛋糕~ Green Tea with Red Bean Roll






     拍這張照的時候搬了我在美國各處 vintage stores 收括的寶貝出來佈置 只為了一個"場景"
     對! 我愛shopping! 也很三八~哈哈哈~~ 20080505_268095.gif





                       

            l_igQ78o4k0f.gif 蕾絲項鍊是去年回台跟妹妹逛街一起買的 到現在還是常常戴它


                  
            


           0001005100.gif 金色 vintage belt  是在美國 vintage 網站買的  是70~80's 女人身上常見的搭配單品


                                                


我會儘量每個星期 post 一次 " Sweet Sunday "
( 如果有人瀏覽的話....) 哈哈哈~~

The End 001.gif

3 則留言:

  1. 最後還寫the end. 哈哈!!

    回覆刪除
  2. 超厲害的~

    項鍊感覺很美很好搭哩~!!!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棒耶!
    你對復古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有很有質感的說
    每次看你po出來的
    不管是你親手做的蛋糕
    還是自己搭的復古風格
    真的都好棒!
    每次都看得目不轉睛!!!讚啦!
    看到你對做蛋糕這麼的熱愛
    真的好羨慕
    因為我每次都三分鐘熱度
    呵呵
    慚愧!我要好好跟你學習才行!
    話說回來
    你第一次打的文章很棒耶
    部落格就是這樣啦
    寫出你想說的話
    加上表情圖案照片~~~
    就是這樣啦!!!讚讚讚!!!
    我會再等你的每個星期更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