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部落國

愛搭不時尚 亂畫 愛手作家人的幸福咖啡館
這裡是美國阿明部落格 未經本人同意 文字及照片等 請勿任意截取下載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與娃娃的夢幻粉色午餐約會 Lunch at American Girl Cafe





前一陣子
姪子和姪女來訪

開心的阿姨
帶著他們到處跑
還帶著他們到我喜歡的夢幻國度





這個德國小鎮
在之前的文章中介紹過許多次
每一年 我都會去這裡的 vintage store 挖寶



 
Leavenworth的許多古老建築物
今年都已經從新粉刷



 
除了自家姊妹
 姪女Chelsea 
現在是我另一個shopping的好夥伴



 
多虧了她
還要常常配合阿姨奇特的pose



 
開心結束了Leavenworth的行程後

阿明在某一天
厚著臉皮的
希望Chelsea可以跟她去一個地方





那是一個
一定要有 "小孩" 才能去的地方

當然大人要自己去也可以
不過...
有點怪就是了
呵呵~

那就是! 將將!!

The American Girl Cafe!

 還好Chelsea馬麻早早就訂了位
店都還沒開
就發現一堆馬麻帶著女兒 
並拿著AG娃娃在外面排隊




喔!!!!!!
我一直好想好想要來這裡喔!!

以前只供下午茶
現在多了午餐和晚餐的選擇
讓人不想來都覺得對不起自己捏!
( 一整個人很戲劇化! )

因為Chelsea已經大了
所以不好意思拿著娃娃
但是厚臉皮的阿姨
硬要拿著兩仙娃娃到AG Cafe 吃飯
而且還硬要拍照
哈 



雖然Chelsea當天有點害羞
但是在前一天晚上
她細心的幫娃娃打點
穿上阿姨做的娃娃服

並且幫娃娃們綁好頭髮
讓她們漂漂的出門 



走進餐廳
馬上被整個粉紅色的氣氛包圍


napkin ring可以給女孩們帶回家作紀念


還可以拿來綁頭髮喔!




帶著娃娃音的服務生
問我們有沒有和娃娃一起來
如果沒有的話
她們會幫你準備店裡的娃娃
讓娃娃和你坐在一起

阿明自己有帶 
( 吵著要帶~ )
所以娃娃音服務生幫娃娃準備了兩個座椅
讓她們也可以和我們一起享用午餐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一個人不能自己來了吧... 
一個大人...
自己孤獨的和娃娃對看的場景.... 
how 沙密細.....




娃娃音服務生還幫娃娃準備了專屬的杯盤組
這也是可以讓女孩們帶回家的喔!


好可愛捏!!!!!!~~~~~~



兩個都有
沒有偏心 



當時因為三八阿姨很想要夾在兩個娃娃中拍照
但是Chelsea馬麻和Chelsea請我不要那樣
( 覺得阿姨真的太幼稚了 XD )
所以我只好自己和娃娃selfie~ 哈哈



在等餐的同時
還可以一起玩Conversation Starters 




阿明當天點 Santa Fe Salad 



Chelsea的餐點
Buttery Butterfly Pasta 


主餐不會太鹹
吃起來不僅無負擔 又非常有飽足感

雖然長大了
但是還是會想要餵娃娃吃東西
金古錐~ 呵呵 





三個人一起share兩份甜點
 -
Classic Banana Split

 

Chocolate Mousse Flowerpot




這裡的甜點不像一般外面賣的甜點那樣甜
畢竟是專屬小孩的餐廳
餐點及甜點的調味
都很注重小孩的健康




over all
我非常推薦American Girl Cafe

服務很好
重點是! 很pinky! 哈哈

   
三個人那天吃得超開心!

不過我想當天最開心的
應該是愛玩娃娃的阿姨吧~ 哈哈



洗手間裡
還很貼心的準備了Doll Holder



享受了與娃娃的粉色午餐約會後
再到隔壁的 American Girl Place 逛逛

這裡有好多我好想買的東西喔!!
( 什麼都麻想買!! 呵呵~~)



和Chelsea和Chelsea馬麻約定好
下次我們一定要再一起來


下一次
我們要與娃娃共進下午茶
來個粉紅娃娃午茶約會
呵呵~



特地獻上
美國"洋芋環"之稱的guinea pig美照
她是Chelsea的寵物+BFF
胖到肚子都快要"拖土"(台)了


最近因為Chelsea來找阿明玩的關係
所以托了心地超善良的印度同學照顧她
因為印度人很"受熱"
就算是炎熱的夏天裡
也不太開冷氣或是電風扇
所以洋芋環在2個星期內瘦了一大圈
希望可愛的洋芋環能盡快找回她的食慾
快快好起來捏

Doing Her Marilyn Monroe



Make Your Life Pinky & Sweet



LOV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