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Never 2 Old 4 Doll ♡ 玩娃娃不再是囝仔郎的專利:*: ╮(╯▽╰)╭ :*:・゚





自從開始學著幫娃娃做衣服後
每一次出門
我就會特別注意玩具區的娃娃衣
所以現在除了平常自己愛買衣服外
又會忍不住的幫娃娃買衣服  玩搭配
一整個陷入很夭壽的人生 ( ̄▽ ̄)
 
前幾個星期
出門買菜  又夭壽不自覺的走到了玩具區 
看到了18吋娃娃品牌- Our Generation的球鞋和襪子
就給它放進了菜籃...



結果....... ( ̄ー ̄〃)
雖然球鞋和襪子比American Girl店裡的便宜
可是鞋子很難套上
襪子也只有星星圖案的這雙可以穿

 

不過 "好裡加在"  穿起來還挺古錐的  
不然我應該會拿去退還 ╮(╯3╰)╭




 果然AG 娃娃的身型  
做的跟其他娃娃公司娃娃的身型非常不同

 
然後又再某天去逛手工家飾店的時候
看到了SpringField娃娃公司出的娃娃衣
於是買了簡單的Jeans+white t-shirt 和PJ
還有一雙可愛的復古小涼鞋







會買這兩套
是因為我在縫製衣服上遇到了一些瓶頸
而且不貴  想說可以買來當參考
沒想到一整個還挺合我的AG娃娃身型!




PJ 還附了一條小被子給娃娃
真是一整個貼心阿~~



 
然後又過了幾個星期
天氣突然變的爆炸的冷!! ヽ(*´Д`*)ノ
我就覺得是要幫娃娃添加衣服的時候了
( 對~一整個沒完沒了的買買夭壽人生~ ʕ→ᴥ← ʔ)


於是在某一天出門逛街的時候
看到Build A Bear櫥窗的可愛兔兔帽
就給它買了兩頂回來  另一頂買來送給姪女
謝謝她幫我設計歐映娃娃




" 有了帽子後  就一定要有上衣來搭
有了上衣後  就一定要有褲襪來搭 "
( 一整個自己無裡取鬧訂的不成文規定 ) 


這件古錐的turtle neck白色毛衣
是我在Etsy跟一個自己手工織的老奶奶買的




愛心的褲襪
也是在Etsy上購來的
 美國有很多自己手工製作娃娃衣物  
再po在網上賣的賣家
除了衣服 配件外 
還有很多手製的娃娃的食物 傢俱等等...
很多時候  都可以找到可愛
價錢又比American Girl店裡便宜的玩意ㄦ~



 
 然後又在Etsy買了學院風的百折裙來搭
我覺得這個賣家在包裝上非常的用心
是我可以參考 學習的對象





   
TADA!!!!
娃娃冬天飛迅搭配完成!!

 

素不素給它很古錐阿!?




 好啦~ 我知道有些正在看文章的人 
現在已經在翻白眼了 
但素! 真的素好古錐捏!! 呵呵




賣百折裙的賣家價錢不僅公道
我也很欣賞她本身對布料和設計上的審美觀
所以買完了百折裙的後幾天
我又跟她訂了她的菱格文毛衣外套
素面灰色t-shirt
和菱格紋褲襪



娃娃穿起來不僅很有學院風的味道



還一整個好適合現在聖誕節的氣氛喔!



經過了夭壽又瘋狂的買了一陣子後
我終於! 真的! 有很認真的! 冷靜下來幫娃娃做衣服.. 


除了前幾天 到布店裡買布的時候....
不小心又看到布店裡的娃娃區擺的那兩雙鞋子..



然後又不小心的給它拎回家...
 除了這個小意外..
我到現在...都一直很冷靜....
 ( 真的是一整個愛買到都可以出國比賽了...)



最近阿明很努力的在上課  學習裁縫
雖然不是每個月都有課上
但是希望在明年
我也可以像這些網上的賣家一樣
做出更精緻 更可愛的作品  
放在歐映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白眼也沒有轉到轉不肥來的狀況  哈哈!!


有固定在歐映消費 集點數的朋友
別忘了有空來店 換取你喜歡的贈品喔!





Have a nice week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