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My New Little thing ✿Ahcahcum-Muchacha 蘑菇娃娃口金包✿



第一次接觸到 Little Thing 這本雜誌
是Penny介紹的  她在越洋call in中激動的說~
"厚!!! 妳一定會喜歡這種使待露的啦!" 
沒幾個月  Penny特地把她手中的Little Ting
遠從台灣寄來給我~~




從那次之後  
我就對這本風格特別的雜誌愛不釋手
並且會特地越洋的訂購閱讀~



當然  贈品也不能錯過囉! (終於露出馬腳了~哈!)



因為很喜歡這本雜誌本身的風格
 又被它2013年與設計師ahcahcum-muchacha 
                                            聯名的蘑菇娃娃口金包吸引~
 
Picture From 金石堂網路書店


所以阿明在前幾個月

Picture From 金石堂網路書店


越洋的訂購了2013Little Ting的雜誌禮盒~



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喔!!
盒子本身好可愛  連背後也是~



這一期的主題是蘑菇
每一期的LittleTing首頁  都有我喜歡的紙雕設計



包包的質感很好  是有厚度的那種包包
兩面都有娃娃的圖案~
金鍊帶雖然很細  但是不會打結 
比一般不花大錢的贈品雜誌包包 質感確實不一樣
Well~  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it~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歡做手工的關係
        從以前就特別喜歡創意設計的東西~




內裡口袋有Little Thing和設計師的聯名



在第30期的雜誌中  
 還介紹了幾位穿搭達人的蘑菇娃娃包搭配



點點的搭配好富古又可愛



我喜歡這個達人在穿搭上運用的色系
     還有她頭上 Peter Pane 的古錐帽子~



阿明自己的搭配 ~
 類似60's style dress/Top
   項鍊是我很愛的苗族風項鍊~




下面搭了鮮綠色的褲子 



鞋子是富古洞洞娃娃鞋  



當然不免俗的  我也要來一張
Little Ting蘑菇娃娃口金包的招牌大頭照! 呵呵



好喜歡這個新的Little Ting~



另一個是近期 
 也可以說是 一直以來很喜歡的Little Ting
   就是去年夏天 買的幾件亮色系的綿質牛仔褲~



黃色的綿質牛仔褲
和台灣設計師設計的包包好搭阿~~(開心!)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Have a shiny shiny day!! 




                               
                             THE END




3 則留言:

  1. 媽說以前的人要是穿成跟雜誌一樣, 是肖仔才會這樣穿,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說還好你沒有穿成像雜誌那樣, 不然她會很傷心. 哈哈XD

      刪除
  2. 可素我覺得穿那樣很有創意又好看耶!!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