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部落國

愛搭不時尚 亂畫 愛手作家人的幸福咖啡館
這裡是美國阿明部落格 未經本人同意 文字及照片等 請勿任意截取下載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阿明 ♡啾咪♡ (≡ε≡;) 不負責任研究♡



老實說  阿明對於 "嘟嘴照" 這事ㄦ
原本是真的沒啥意見的~

一直到我前幾個月 生病 騷聲了兩個星期
無所事事 加上腦袋空空
只能在家休息的狀況下
除了上網 shopping ( 沒錯! 生病也硬要 shopping! )
和上網看看有關fashion的文章
我才真的開始覺得~~~~~~~
夠了! 夠了!! 真是夠了!!!  
TOO MUCH!!! 立馬給偶停止!!! 停止!!!!!




我很喜歡台灣的某些 fashion 文章
   但是近期大部份的網路 fashion 文章
      幾乎篇篇都是以"嘟嘴照"來介紹 fashion
老實說  讓我這種真正想看飛迅介紹文的人
覺得那些嘟嘴表情有時真的是多了~
重點 ( fashion )失焦之感~~~~~~~~ 很可惜~~

而且有時多到讓我覺得..................有點..........有點....













........假.清.純...( 好啦~我承認我有翻白眼的說這句話...)
阿!!!!!!!!!!!!!!!!
我說出來了!!!!!!!
  我說出來了!!!!!!!!!!
            我怎麼說出來了!!!!!!!!!!!!!



好啦~ 話說回來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別人
  雖然近期的我  有將照片改進成 "10 秒立定照 "
不過我自己的文章裡  幾乎都是 "鬥雞眼照"
( 所以台灣唯一的鬥雞眼部落客 就素我喔!! 哈哈!! )

基於這樣 我實在是沒資格說別人的照片~



不過對於嘟嘴一事
Penny 一如往常 很冷靜的跟我說..
" 入境隨俗啦妳~~~ 阿現在就很流行阿~~"



素滴~ 就像Penny說的~ "現在很流行"

就像是前幾年的一個冬天  我回台灣
有一天晚上  我和 Penny 開心的去逛夜市
我發現逛夜市的人  上半身都穿毛絨絨或是澎澎大衣
但是腳下確踩著夏天才會出現的夾腳拖~
對這股奇特的流行  Penny 當時也是這樣跟我說的
" 入境隨俗啦妳!  台灣的飛迅變化多端啦! 妳不懂啦~ "




好滴!
為了讓我自己接受這新的 "台灣嘟嘴文化"
也看看自己也能不能 fit in 這新的文化
我特地非常虛心的
研究了一番各種不一樣的
台灣網路部落客 花樣多多的嘟嘴照片~

素滴~ 雖然本人住在阿美立堅國
可是我是不希望和台灣文化脫節太多的
偶可素隨時都有在發露
           台灣肖年郎的新玩意ㄦ喔~




所以 以下!
是阿明研究台灣嘟嘴文化的一番心得~

首先!
我想 除非我的嘴唇
    像葉愛零一樣的自然厥起




或是像菜琴姐那樣
    有著天生的性感厚唇~




如果說 要是沒有這些先天條件  但是又想要拍出好看嘟嘴照的話
則必須要在 "自難" 中 表現出自己的 "自然"~

來!!  阿明的虛心研究心得之
怦然心動
        三款嘟嘴款~


A 款
河豚嘟嘴款~

方法:
把嘴尖噘起  臉像河豚一樣的充氣鼓起~

這是現下最流行  也最多的一款
        2女牽手再來個互相 "啾咪"
                        是阿明最近在台灣的
                                     拍賣網站中看到的流行款~



P.S
阿明小時候跟小英學了很多 非常鄉土的台灣童謠 (唸謠)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她教我的每一首!
因為每首都有趣到令人拍案叫絕!!
哈哈哈~~~


好~ 拉回來說啾咪~
說到這個 "啾咪"   我原本不知道是個啥!?
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是什麼意思
   厚!!~~~~~~原來是 "kiss" 的意思啦!!!
              阿娘喂~~~~~~~~~ "啾咪"這個詞ㄦ
對我這個俗人來說
          只有聯想到這張歐洲的畫啦!! 哈哈哈!!~~~




我發現 這款河豚款啾咪 真的非常流行!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
跟著每個人的唇型不同
                       下鄂生長結構不同
                           再加上人中薄度的不同
做這款河豚啾咪
   也會出現不同的效果~


1. 人中太薄
一不小心會變成人中和下巴皺紋滿佈的河豚啾咪
千萬切記小心阿~~~~

因為本人的人中不厚
所以這款我 "趴酥"! ( pass )



2. 下鄂太寬的河豚式啾咪

我覺得這款真的非常容易 NG
因為會讓自己有意無意的  變成鐵師玉玲嚨裡的貴寶~


我個人是很喜歡貴寶啦!
不過"貴寶啾咪"尺度對我來說 "寬"
所以第二選項我 "趴酥"!  哈哈!

"啾咪啦!!!!!!!!!!!!!!!!!!!!!!!!!!!!!!!"


3.  "面魔" 河豚款啾咪

也有這種敷面膜  也要來個河豚式啾咪的~
   這個我實在說不上來 到底是.......在做啥....
                  所以我還是 "趴酥" 好了.... 呵呵........

一般這種面魔  都會呈現出柔焦效果不用錢的拼命修狀態~趣味(台)!!


以上是 A 款 河豚款啾咪
  因為本人的人中 下巴 下鄂都不優    所以我通通 "趴酥"!

至於很優的人
  請自行選擇要哪一個河豚啾咪款項嘿~~



再來是B 款 
        空空如也款~

方法:
腦袋空空 嘴唇放鬆
眼睛放空 目視著遠方看就可以了~

基本上~ 能有多遠  就看多遠
看的越遠  越空 成功基率就越大!

這是 連古人老子都自嘆不如的
     道可道 非常道  之空空如也啾咪款 ~




不過這款空空如也款
 基於本人平常睡覺流口水的時候
       嘴唇就會經常呈現出這種狀態~
所以我怕自己資質不足
一不小心  做成了流口水  或是青蛙捕捉蚊子的感覺~
再不好 ~
變成了欠你幽魂中的燕赤俠  那就夭壽(台)了!!



所以說  這款我還是 "趴酥"!



C款
    紅龍諧星款~

如果你不想走上面那兩個 "自難" 路線
我各人非常推薦這 " 紅龍諧星款"
這是本倫妹妹 Penny 自己發明的款
因為對於啾咪照不愛的我
她特別大過年的  跟著某餐廳牆上的紅龍3D圖
照下來給我參考的款~




方法~
結合A 款河豚款  
把腮幫子放大充氣! 還要再灌氣!!
眼睛炯炯有神直視前方!
就算是醜爆了  但是也不能再乎路人的眼光
這是 紅龍諧星款~ 
  
我相信要是星爺有看到  
       他也會大力的推薦這款!
這款也是啾咪款中最好上手的入門款!

老實說~ 這也是我個人目前最愛的款! 哈哈!!


經由這幾個月下來的研究 和所得到的心得
在本人的 痛定思痛! 三思而後行下~
我決定  我還是不想拍啾咪照  
放在我自己的文章裡~

我覺得 拍一些以詼諧當主題~
    類似像玫瑰姐仔的諸如角色
             還是比較適合我這種俗人~


再說啦~  我真的覺得!!
嘟嘴或是大家說的啾咪這些流行東西
還是 baby 來做最好看!! ( 有圖有真相! 請看!! )

在此謝謝Karan提供啾咪baby照  這真的是一照難求阿!!!!!!!!!!!


請看看這飽滿juicy的小櫻桃嘴  那垂涎欲滴的啾咪!!
大人們怎比得上阿!!!~~~退!退!!退!!!


阿如果你已經過了baby 的精華時期~ 我也建議不要再啾咪了~
因為常常嘟嘴或是啾咪的話~
      也會導致皺紋的產生~ ( 有報導有真相!  請看!! )


BTW~ 這是在我們這區 
給亞洲人看的西雅圖報剪下來的報導
 所以會出現 "MM" "JMS" "KFC" "MC" 的有趣現代版縮寫在報導上~ 哈哈! 





當然啦~~ 要是有人覺得自己天生麗質的話
要啾就啾 我也沒意見~

不過對啾咪做過一番研究功課後的我
 知道常啾! 會很有可能會變成陽婆婆這件事~
 我現在是給自己一個
大大的 "趴酥"!  哈哈!!




阿如果你剛好是愛拍啾咪照的人
    又好鼠不鼠的  點到了阿明的這篇文章
                     看了以後  讓你有不蘇壺的感覺
甚至 認為我在侮辱你的啾咪人生的話......
                 
          那麼就請你把我  當作是瘋子在說瘋話好了~




反正本人都已經到了 豁出去
詼諧飛迅照  來表現自我 而自稱的這步田地了
我個人是什麼都無所謂了啦~~


"自難"好難~
"自然" 就是美啦!!! 哈哈~~~


THE END

Have a nice "Jew Me" weekend!!!(≡ε≡)





2 則留言:

  1. 我笑到心臟痛,揪咪

    媽還會唱李建富的歌,我都沒聽過,哈哈

    回覆刪除
  2. 夭壽喔~~~~~~ 心臟痛要小心啦~~~~哈哈

    那小英是唱~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 它的名字就叫國中~~ (阿! 是中國 哈哈)
    她是唱那首嗎? 她很厲害捏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