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部落國

愛搭不時尚 亂畫 愛手作家人的幸福咖啡館
這裡是美國阿明部落格 未經本人同意 文字及照片等 請勿任意截取下載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 ( *´艸`)~世界大不同~


話說之前學開車的時候
阿明連續兩個星期
都會去政府機構提供的地方練習路邊停車
它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地方
就是在辦駕照的辦公室外面
用四個小黃柱子圍起來的小空間  讓妳練習


在那裡  阿明看到很有趣的事~

一般如果我和藏鏡人  我通常會在排隊的時候
在車裡吃些無耶某耶~


藏鏡人也不會像其他人下車指導我
完全走一個 Free Style  呵呵~~
( 通常一般美國人的也都不會下車指導 )


不過別的國家的先生就不一樣了~


像是中東國家的先生
他們的臉都很嚴肅  會下車指導太太
有時看起來是在責備太太
坐在車裡的太太
一般不會像我們有主見的台灣郎女生一樣會回嘴
我看過最有趣的是
有一個中東先生 還拿出他的鐵尺來量太太開車的角度


當然~坐在車裡的中東太太看起來壓力很大!
阿明看到的時候有傻眼~ + 偷笑!!
因為真的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好啦~~偶豬道你們國家的人數學很好啦~~ 哈哈!



亞洲 ( 台灣 韓國 或是日本 ) 的先生很貼心
( 當然還是要看人 )
這些先生會下車指導太太外
我看過最貼心的是  下車幫太太錄影的亞洲先生13476263.gif


然後太太在裡面笑的很燦爛!! 哈哈


亞洲 ( 越南或是泰國 )
這些先生會下車指導太太幾次後
就會自己站在原地抽煙~
然後太太就會在車裡面 像蒼蠅一樣
探頭探腦的非常驚慌 ~ 



BTW~
要分辨是越南人和泰國人
跟台灣/韓國/日本人的哪裡不同很簡單
除了膚色偏黑  身高一般不高之外
基本上她們的髮尾都捲捲的
不然就是喜歡夾鯊魚夾在頭上出門
然後一年四季幾乎都會穿 "恨天高涼鞋" 哈哈!


基本上~  只要是假日
都會有很多人在那裡練習  所以要排隊 ~
路線是  只要是練習後
每台車都要再繞一圈回來排隊
所以大家都會乖乖的排隊
不過通常亞洲人和中東人會從中間的走道插隊進來


唉~~在此提醒~ " 喝郎 " (台) 不要學喔~~



說起每個國家的風土民情不同
藏鏡人跟我說起  有一次他到台灣出差的時候
吃完飯要回飯店 正好看見飯店對街有一台卡車
邊開邊放音樂  所以他的"米國人直覺"是~ Ice Cream Truck!
正當他要過街買 ice cream 的時候


他發現很多人竟然都把家裡的垃圾往卡車裡丟.........


當場冰淇淋夢破滅......... 因為那素台灣島特有的產物
少女的祈禱之很有"國際觀"的垃圾車來著..........

而且他跟我說~
台灣郎真的很厲害!
丟垃圾的功力 真是可比持鐵餅國手!
因為不管垃圾車的距離多遠
台灣人丟垃圾都可以"包包進洞" !!
這驚人的臂力和準確度!鞭
可不是一天兩天就練的起來的阿~~哈哈哈

以後要是大家看有阿豆仔站在垃圾車旁邊發呆
那可能就是 ....狀況
1. 他們以為那是冰淇淋車
2. 他們正在欣賞你丟垃圾的驚人功力!
要是你會些英文的話
你可以問他要不要也丟丟看 體驗一下
這就跟反正都花錢出國了  看到喜歡的就買吧!
是一樣的道理~ 哈哈哈~~~~
( Penny ~不要亂教啦!!! 厚!!!!!! )



最近阿明很無聊的發現一件事..

小叮噹裡的技安 ( 阿明那個時代叫技安  不叫胖虎
小叮噹也不叫多啦a夢  呵呵 )
史努比裡的查理不朗
這兩者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


















他們都是在同一家童裝店買衣服的~


好啦~ 我承認我很北七~~~~
哈哈哈哈!!!!!

THE END

 Celebrate your life!!




2 則留言:

  1. 你的blog最近很有人氣耶.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很有人氣
      有時候會下滑~
      好像跟我懶惰有很大的關聯~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