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Amanda 的外星人日記꒰ღ˘◡˘ற꒱


Amanda 個人平常是很少在戴帽子出門的~
因為我雖然住在  沒有人會出門拿陽傘遮陽的國家
但是為了我往後的皮呼著想..
在日頭赤燄燄的夏天 我還是會厚著臉皮
拿我的 " 無敵超美麗! 
 台灣過鹹水!UV無敵強的陽傘!" 出門!!!
怕被笑?  厚~~厚臉皮的人是沒在再乎這一塊的啦~哈哈
而且對我來說~ 我的皮呼比較重要
不做防晒 不拿陽傘的阿豆仔  如果你有機會仔細看過她們的皮呼
你會發現跟平常有在拿陽傘的亞洲人真的差很多~

阿~我有點離題了,, 哈哈~
這篇是要跟大家屑ㄦ本倫前幾天一件丟臉的事~呵呵

話說本倫從小皮呼就很容易因為晒太陽起紅疹
也很容易有事沒事就被蚊子叮


所以只要是出門 我都會做好防晒
包包裡也一定會有被蚊子叮 隨時可擦的"麵豬力阿母"~13545565.gif
也因為這樣~
更別談是在家裡的院子做 yard work 了~
我整個人包的就跟拆彈大隊3fd5a07edc78b8753f1b5cb67cb461e1.gif 沒兩樣
只差沒戴防毒面具...

前幾天就因為在做yard work 的時候
因為這樣"大膽的造型"嚇到了日本鄰居-愛瑞絲

話說我當時拿了樓梯在院子的走道拔比較高的雜草
剛好住在隔壁愛瑞絲走到她家院子的走道
都看到她了~ 本倫當然要讓她感受一下台灣狼的熱情
所以我禮貌的引起她的注意 跟她打了招呼!
沒想到她竟然嚇了一跳!
而且有倒退了一步.....


當時我不疑有她的繼續跟她聊天
一直到我拔完了草  進了家裡要換衣服
才發現....我當時的造型...真的是...
揪夭壽阿!!!!!!!!!!!!!!!!!!!!!!!!!!!~~~~~~~~~~~~

話說我當時穿的是小英幫我在瑞豐夜市買的保暖外套
因為怕晒又怕蚊蟲的侵擾
所以我把有伸縮帶的帽子 用力的把整個臉的地方包起來束緊!

因為天氣冷還留下了晶瑩剔透的鼻涕~

跟愛瑞絲講話講到一半
雖然我有把帽子拿掉
但素 我裡面是用髮圈把自己的頭毛整個束起!
我那顆比李茂山還要高的額頭
就這樣赤裸裸的給他毫不保留的露出來!


也難怪愛瑞絲當然看到我會倒退嚕....
 偶......真....的..素.有..夠....北........七........


現在來幫大家還原現場的狀況~
這是本倫當時用樓梯拔雜草站著的走道~

站在這裡~鄰居不會被嚇到才怪~哈哈

本倫當時的正面造型~


因為早上八點很冷  所以還留著透明鼻涕..
這種詭異的外星人造型
應該只有我這個外套反穿騎歐多 的台灣狼才想的出來吧..呵..
( Penny~"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只有妳好不好!")

後來因為這樣~ 所以我趁著summer sale去買了一頂草帽


現在我雖然還是包的緊緊的!
但是我的 yard work 造型有因為草帽而變的可愛多了~
重點是~~~ 不嚇人!  哈哈哈!!!!

阿明的台米大不同~
在美國社區的住家  散步的時候或是做 yard work 的時候
要是看到人都會打個招呼  就算不認識那個人也會禮貌性的說"Hi"
文化不同 他們一般會直視你的眼睛打招呼以示禮貌


所以不要因為害羞而假裝看不見喔~ 呵呵
不過大城市和光觀景點不適合用喔!


無言搬到的這個新社區 有一件很奇特的事 ~
就是這裡的每天下午2點都會有ice cream truck 開來社區賣冰
 ice cream truck 並不特別 很多地方都有~
奇特的是~ 他每天經過的時候都開的飛快!!
我嚴重懷疑他到底要賣誰~ 
小孩子追的上才有鬼咧~ 哈哈哈~~
而且他每天經過的時候都會放著那首我小時候常聽的
" 唉呀~不得了~這次真糟糕~我的火雞阿~ 跑到哪去了?~~~~~"


比起這種跑很快的四輪傳動 ice cream truck
我個人偏愛小時候吃的 "叭噗雞仔冰"
"真人推車"為小孩服務~


也因為很便宜~所以兄弟姐妹人人都有獎~!
那真是一種我一直很難忘的甜蜜兒時回憶~~~

金手指雪糕雖然在小時候貴了一點! 但是也有夠好吃!!
 (圖片出自網錄)

還有長的一付衰臉的雪糕 是我小時候的最愛!! 呵呵!!
(圖片出自網路)


雞仔冰的注意事項!

雞仔冰剛從阿北或阿桑的冰桶拿出來吃的時候要小心~
像我的嘴唇就常常被冰鎮的冰黏著~~~
通常都要等雞仔冰"自動降溫"嘴唇才能離開......


這也同時證明了本倫小時候就不怎麼聰明~哈哈!!

近的愛物~

上個星期到World Market 買了這個抽籤筒
可以讓你自己在家嘗嘗當鮮姑的樂趣~


而且還有小本子可以自己當廟公對照喔!! 呵呵!!



THE END
謝謝大家的閱覽捏~

Celebrate your life!!











2 則留言:

  1. 這.....
    你的yard work的造型....
    呵呵呵~不過說真的
    太陽真的很毒
    一定要包好的啦
    我都已經叫我家人幫我寄那種全黑遮陽帽了...

    p.s你的抽籤筒!!!太妙了啦~哈哈哈哈~還有書可以對照~~~太妙太妙!!
    p.s 2
    金手指!!!!!你一講~我才熊熊想起來~太懷念了~~~~金手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全黑遮陽帽真的有UV效果喔?
      我真的很好奇
      妳買了有用記得跟我說一聲! 哈哈!!

      金手指最讚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