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ƸӜƷ♥ Sweet Sunday ♥~ New HairCut ✿


Amanda上個星期終於去剪短頭髮~ YEAH!!


先post上來跟大家分享~
( Tribal Style Dress 下一篇會跟大家分享~ )

我的頭髮很少  所以我覺得剪短對我來說會比較好整理
很久沒有清爽的感覺了!  開心!!
我還自己用直髮器燙成微捲~哈哈!
( 對~ 是"直髮器" 不是捲髮器 直髮器比較自然 )
 
原本我都是讓韓國店的阿珠媽用頭髮
但是最近實在是很想把錢省下來  阿珠媽很貴~
所以去了一家越南剪髮  還滿大間的
櫃台還放財神爺~哈哈!


小規模的越南理法我不喜歡  裡面的人很愛問妳的私生活
我不愛跟不認識的人說太多關於自己的事
因為把我的頭髮弄好才是最重要的!
黑阿~~ 我不好相處~ 哈哈哈~~~~
所以這次特別選大間一點的理髮店

這是剛剪回來拍的~ 3/7 旁分剪~


這是我的頭髮~嗯.......
我綁起來的髮量只有這樣  有夠少吧!


頭髮要捐給 Breast Cancer

我本來要剪 mop haircut 因為 Beatles 50周年紀念
而且跟我的穿衣 style 很合
但是我怕 "阿南媽" 會剪不好~所以就此做罷
不過我下次會嘗試
因為她有幫我把我後面剪出 豬哥亮頭 的 shape 出來
我只要洗完頭  隨便用吹風機吹一吹
我後面就會有一個 "蛋型" 彎進去 不捲翹
所以我覺得阿南媽是家庭理髮的"黑馬"! 新發現!!
哈哈哈!!!

星期一的時候我的肚皮舞老師 free open house
她來我家幫我上免費的課  完後我們還一起去喝咖啡 ~呵~
穿的很休閒~ 頭髮有用直髮器上捲


Stripe Navy Style Dress $NT 400
Chanel Style 小外套 $NT 800 都是在台灣買的~

新換的鞋帶搭配去韓國超市阿珠媽買的點點襪很搭!



包包會找一天介紹
Trench Coat From Forever21 $US 32



我的老師是個非常好的人  沒有架子~
專業方面是老師   私下可以當朋友的人
她不僅教我舞  還給我們上很多歷史的課
是好人來著~呵呵~

美國社交方面 ~
( "留學生" 和 "在台的美國人" 的例子不算在內)

一般美國人對人都很好 很客氣
但是妳很難跟她們很快的成為朋友
因為他們剛開始都會跟妳保持一定距離
等到真正認識妳的人 ( 時間不一定 )
他們才會真正跟妳親近
我跟我的老師認識一年半後我們才會開始聊對方私下生活的事
老師有時候下課後也會順路戴我回家

跟我的同學就更少接觸了
所以會聊到家裡的事的也只有一個
我們也是認識一年半
平常我們雖然住非常近  但是也不會約出去
彼此會有一定的距離和空間
不過習慣就好了~
美國南部又不一樣了~  很好交朋友
我反兒有德州的朋友 她是女牛仔~哈哈!!鞭

這是跟亞洲文化非常不同的地方
提供給大家小小的參考

當天出門的樣子~



今天天氣很好~
我家印度搬來的新鄰居很勤奮的擦著他的箱型車
不管天氣好不好~ 我覺得他們一年四季都比我勤勞~


哈哈哈哈~~~~~

The End 

 Celebrate your life!!




5 則留言:

  1. 你的頭髮真的好少喔~~都長到我頭上來了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 我有弄你短髮照片給媽看, 我跟媽說你什麼怪頭都弄過, 剪短也沒什麼大不了. 哈哈哈~

      刪除
    2. 對阿~我覺得我的頭毛都長到妳頭上企了~
      我的頭毛真的是太少了~ 真夭壽!!

      媽應該要以"見怪不怪"的心情來看我~
      都那麼多年了她還不習慣
      所以我在剪頭毛前才不跟她說~
      因為她一定會說我剪太短~ 哈哈哈~~~

      刪除
  2. 阿~~~~~~~~~~~~~~~
    你剪頭髮了
    阿~~~~~~~~~~~
    阿~~~~~~~~~~~~~
    我這幾天比較忙
    要考試還有光頭生日~~~
    現在才有時間上線

    但是我現在很激動因為看到你剪頭髮!!
    短髮耶!
    沒看過
    但是!哇尬意!
    而且我很喜歡你把頭髮微捲的時後
    很適合你穿衣的style!!!
    阿~~~
    阿南媽也太會剪了
    不過你的手真的很巧
    我的bob沒辦法像你這樣弄得這麼自然
    總之!
    我愛你的新髮型~!!
    ~以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才想起來
      妳真的沒看過我剪頭髮的樣子耶~
      我很喜歡短髮
      二十幾歲的時候比較常有短髮
      和誇張造型~
      現在還是很愛
      但是妳也知道在國外"做造型"不便宜..= =..

      阿南媽是黑馬 哈哈!
      所以我下個星期
      還會讓她修一次我原本要的型~

      我覺得短髮真的要捲
      感覺"活潑"很多!
      妳一定要試試看!! ^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