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2016夏天~不敗部落風




這幾天無論是看雜誌
或是出門逛街
竟發現各個品牌都已悄悄地擺上夏裝
有趣的是
每年夏天必備的部落風風格 
依然是高燒不退
也就是說去年(或至少前3年)買的民族風衣服 飾品等...
今年還是可以持續在夏天沿用滴~

本人標榜不跟著流行走 
一任我行我素的style來著
而每年夏天不用買新衣和飾品
就可跟著大家走在流行點上這件事
倒是很不賴~呵呵

在此就和大家
小小的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簡單部落風穿搭吧


下半身搭的是牛仔褲



腳底踩的是涼鞋
這種魚夫涼鞋 
是這裡每年都會出的不敗款



穿著部落風上衣
我一定會搭上部落風項鍊
也會搭上至少兩條的手鍊在手腕上


包包也要一整組才行!
味道要一致 哈!


 
( BTW 對這款包有興趣的人
請在二手包文章裡爬一下文 
在此不再特別介紹囉

部落風包包一定要有"鬚鬚"才行
包包上搭的流蘇球球吊飾
是去年買Sam Edelman部落風系列的手拿包上的
我把它暫時拆下來配我的包包





天氣冷一點時 
一定要加牛仔外套 這樣才會顯得"很部落"
加了別的外套
就枉費了自己一整身的部落穿搭了
( 非常自以為是的言論 哈哈! ) 

牛仔外套的扣子我會選擇銅色 
它們除了和部落風上衣和拍
平常搭任何衣服時 
也會比銀色鈕扣出色

牛仔外套的領子還要給它"亂亂的"



 
另一款在美國夏天常見的部落風上衣
則是摩洛哥圖騰的長版衣
這種圖騰在去年夏天時
許多大牌設計師也有出
當然價錢不斐
阿明到覺得並不ㄧ定要買貴
 不過質料一定要透氣就是了


包包上的鬚鬚 也因上衣改換了顏色
吊飾也是去年買的
看官看看
去年買的到今年都還可以延用呢~


淺色的上衣  
外搭深色牛仔外套
來個對比


麂皮的包包不好整理
除了不必買太貴的
 我覺得不如考慮買仿麂皮 
阿明買的這咖是Forever21的品牌
大約3年前買的
現在拿出來背不僅不過時
竟還有種復古味兒呢~ 


說實在的 
直到現在也沒看它髒到哪裡
一點都沒有髒汙的痕跡 

 
我自己有麂皮的boots
我覺得真的麂皮 好像還比較容易髒
仿麂皮到反而沒這種問題
怪哉~


很喜歡部落style
除了不會有流行的限制
藉由許多部落風飾品及包包的點綴
就可以輕鬆的在炎炎夏日裡表達出灑脫的個性


把鈴鈴噹噹一堆飾品往身上掛
衣服上有圖騰 有鮮彩
又不覺得突兀
大概真的就只有部落風 才可以如此的恣意任性吧 



以上
就是本人的小小夏天部落風預告穿搭分享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