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復古生活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2016 歐映集點贈 歐映鄉村花園手工包


歐映春之饗宴集點贈

英國古典花園/美式鄉村田園手工包




這家布店
是阿明平常選購布料的地方

這家店的店主人
 從去年時開始新進了好多匹鄉村風圖案的花布


他們不但是我近兩年來的最愛

也是我近兩年最喜歡拿來創作的布
  
家裡的窗簾 也是在這家鄉村布店裡買來裁製而成的
做成牆上布置

  基於自己創作的布都出自於這家店
所以這次特別為歐映手作的布 
當然也要特別來這家店為大家挑選囉!!

綠色和粉色圖案的布
來自美國加州布料設計師

大家都知道美國南方是產棉的聖地
所以我們也當然選擇最好的100%美國純棉布給大家


這次的花園風手作布包
一共有4款
我們希望提供給可愛的你 
能隨著當天不同的心情
可以選擇不同花樣的包包出門

 花花包款 A 

Summer Garden

綠底 紅色與粉色玫瑰花包

 可肩背
 

這款包包花色

常令我想到夏天山上那間畫廊前的小花園


可愛又活潑的粉色與紅色相間玫瑰花色

令人心情總是不知覺地跟著愉悅 可愛起來


將賓利先生放在包包上

我和他ㄧ起迎接可愛的春天!




 花花包款 B 

 Dream Of Hydrangeas
藍底碎花 紅色與粉色玫瑰花包

可肩背 


這塊樸質可愛的藍底玫瑰花
 
應該會很適合平常喜愛作森林系打扮的女孩



初夏花園裡的藍色繡球花 

是我挑選這塊布的靈感來源


愛旅行的班納先生

將會很開心能成為你的同伴





 花花包款 C

English Garden

粉底粉色玫瑰色花包

可手提 


這款包的花色 

充滿著復古莊園裡的貴族氣息



我是 Jane Austen 小說迷
這塊布的花色 經常讓我在手作過程中  
聯想到17世紀裡的手工花園訂製服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也是個愛幻想的古典小說迷呢~ 呵呵






 花花包款 D 

 I love Travel

 旅行小布包款

可手提


每到不同的地方旅行時
我習慣到當地的書店買一份當地的地圖
如果旅行的地點
充滿著我不想錯過的歷史故事
我也會在當地的書店購買相關書籍



當我發現在旅行中
把地圖和書放在包包或只是店家附的塑膠袋裡
拿取實在很不方便後
我為自己縫製了這一個玫瑰小布包

現在旅行時  
我都帶著這款花花小布包
所以我現在再也不必擔心我的地圖,簡介等..
會和包包裡的內容物擠在一起了


不管到哪裡 我都一定要帶著我的保溫瓶


藍色小花包裝我的中型保溫瓶不僅尺寸剛剛好

也比起一般附贈的保溫袋也可愛許多 ~ 呵呵



這款小布包
因為是在春天的一次旅行做的
所以只做了兩個

數量非常有限 
旅行有需要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了喔


~歐映咖啡甜蜜出品~

這次的歐映手作吊飾
上面都會有 Stitched By All In Coffee And Love 的 Sewing Tag
( 歐映咖啡愛心縫製 的歐映認證縫製標籤 )

還都附會有一張
Stitched By All In Coffee Made In USA tag
( 歐映咖啡在美國縫製歐映認證吊牌小卡 )
  


這些可愛又充滿田園鄉村風的包包 

它們是不是美的令人陶醉阿?~(再次作夢+轉圈圈ing~~~呵~~)


基於大家對於手工品的認知不同
所以歐映在這裡 還是要再三叮嚀您
 在您確定您要兌換贈品或加購贈品
我們誠懇地希望 請您務必撥出您寶貴的時間
  仔細的詳讀我們的兌換須知
這樣可以使您和歐映在兌換的過程中更加順暢喔~
Thank you!

 歐映贈品兌換須知

 歐映咖啡館 所有的包包贈品
都是由阿明自己使用家用裁縫機製出




我不是專業的裁縫師
手工作品  
難免無法完美的達到每個人的需求

所以請您在兌換過程中
務必仔細的檢查您要兌換的手工品
再下決定要不要兌換 

如有令您不滿意的地方
我們歡迎您隨時更改兌換歐映的飲品喔!

贈品兌換方式
即日起 只要集滿20點歐映咖啡卷集點卡
即可更換歐映花園手作包ㄧ個 

~ 手工包照顧事項 ~

手工包洗滌建議您用手洗的方式清洗
洗完用熨斗燙平  
棉布包會更平直更好看喔  

手工布包不同於一般包包
承載重量建議不超過 1 公斤

請您給花園手作包許多的愛 

Amanda住的美國地區 和台灣ㄧ樣
是一個常常會看到許多人
拿著自己準備的購物袋買菜的地方
雖說是裝菜的簡便袋子
但是每個人的包包花樣色彩繽紛
令人總是不自覺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希望收到歐映手工包的您
也可以同時和Amanda感染到異國風情的氣息


  
謝謝大家今年對歐映的照顧
也希望大家在往後
繼續給我們加油打氣

 歐映咖啡館  
是一個由家人一起經營的小店
而之於現今行業競爭
所有在美國採買料子的手作贈品 對於歐映咖啡館小店的營收 

其實是非常吃力的
但我們並沒有因為現實的壓力下
而退而求其次的挑選次等的材料及布料給大家
我們注重贈品的品質
就如同我們堅持食材的新鮮是ㄧ樣的
 這ㄧ點 我想收到我們手工製作贈品的客人及朋友們  
應該是可以深刻感受得到的
歐映有一個小願望

無論是在於您喜歡我們的店 或是喜歡我們的手作贈品 
若是您感受到了小店這幾年來的用心
還煩請替我們多多宣傳  

讓我們可以長久的經營下去  
而不免受行業競爭而消逝
我們也當竭盡心力的  為您烹出最時鮮  溫馨的家常菜
及製作出可愛的手工贈品來答謝與可愛的您

除了給您像家一樣的溫馨服務
我們也會繼續努力充實我們的手工作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鄉村花園手工包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趕快跟著我們一起來集點吧!! 




WITH All IN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